Subscribe to Posts
Subscribe to Comments
字号: | |

跟我一起背单词—最有效的六级词汇记忆法5

发帖者 吴怀唐 On 21:12
1.splash /splæʃ/
  【记】spl(谐音“撕破了”)加ash(灰烬),你撕破了那件有斑点的衣服,又把它烧了化作了灰烬,火光飞溅。所以splash的意思是斑点,飞溅。
  2.background /’bækgraund/
  【记】back(后面的)加ground(场地),后面的场地不就是背景嘛?所以background的意思就是背景。
  3.spoil /spɔil/
  【记】谐音“死泼油”,往死里泼油,那不是纯糟蹋东西嘛?所以spoil的意思就是糟蹋,损坏。  
  4.represent /,re’prizent/
  【记】re(再次)加present(出现),再次作为我们的代表出现。所以represent的意思是作为…的代表,表示。
  5.hostile /’hɔstail/
  【记】host(主人)+ile→鸿门宴的主人→敌对的。所以hostile的意思就是敌对的,不友善的。
  6.chord /kɔ:d/
  【记】ch(谐音K,类似于敲门声)+ord(谐音“我的”),你敲开了我的心门。所以chord的意思就是心弦。
  7.feeble /’fi:bl/
  【记】谐音“菲薄”,你就任别人菲薄你,你真是很软弱,很无力啊!所以feeble的意思是虚弱的,无力的。
  8.receipt /ri’si:t/
  【记】recei(可看成receive)+pt→得到。所以receipt的意思是收到,进账。
  9.spouse /spauz/
  【记】sp(可看成spend)+ouse(可看成house)→你要在房子里共同度过一生的人。所以spouse的意思就是配偶。
  10.sparkle /’spa:kl/
  【记】spark(联想星火英语—Spark)+le→火花闪闪发亮。所以sparkle的意思是发光,闪烁。

0 Response to '跟我一起背单词—最有效的六级词汇记忆法5'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