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scribe to Posts
Subscribe to Comments
字号: | |

新东方名师辅导:邪说超高频词(12)

发帖者 吴怀唐 On 16:21
  经过一番折腾(through efforts), 有可能

  An increasing number of people will be involved in the experiment.

  越来越多的人可能卷入这场试验。

  注意了:be involved in才是“卷入”。

  从上面看来,还真是“转”啊“卷”的。有时不然。比如我们讲到老鞋做的这件新鲜事:

  A new approach involves a great deal of innovative thinking.

  一种新方法要求大量的创新思维。

  The job also involves enormous physical work, like typing.

  这件事情还涉及到体力活,比如打字。

  要求也好,需要或者涉及也罢,看来“一词多义”,很是麻烦。

  邪眼看去,此处involve用法,重心由volv转向in,强调的是“里边包含”,类乎include。要求/涉及,都只是具体的说法而已。不是吗?

0 Response to '新东方名师辅导:邪说超高频词(12)'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