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scribe to Posts
Subscribe to Comments
字号: | |

跟我一起背单词—最有效的六级词汇记忆法3

发帖者 吴怀唐 On 21:09
【跟我一起背单词—最有效的六级词汇记忆法】第三期
  1.define /di’fain/
  【记】de(谐音得)加fine(好的),得到了好处也不能骄傲,要限制自己。所以define的意思是限定。
  2.paradise /’pærədais/
  【记】pa(谐音怕)加rad(可看成red)加ise(可看成I see),意思就是我怕看见红色,那哪里没有红色呢?当然只有天堂这样纯洁的地方咯!所以paradise的意思是天堂,乐园。  
  3.merely /’miəli/
  【记】me(我)加rely(谐音early),只不过叫我早点到,有那么难嘛?所以merely的意思是只不过,仅仅。
  4.flat /flæt/
  【记】可看成flag(旗子)变t(可看成秃)了,那是因为这里要修公寓,所以被铲平了啊!所以flat的意思就是公寓,平的。
  5.asset /’æset/
  【记】一个(a)设备(set),那不就是你的资产嘛?所以asset的意思是资产。
  6.recipe /’resipi/
  【记】又(re)吃(ci的谐音)皮(pe的谐音),那还不是你没掌握诀窍和方法,是少了一本食谱啊!所以recipe的意思是食谱,方法,诀窍。
  7.authorize /’ ɔ:θəraiz/
  【记】author(作者)加rize(可看成rise),只有版主才能让作者升等吧!所以authorize的意思就是授权,批准。
  8.casual /’kæʒuəl/
  【记】谐音开罗,能在开罗遇见你真的是非常偶然的的啊!所以casual的意思是非正式的,偶然的。
  9.severe /si’viə/
  【记】s(可看成see)加ever再加e,可理解为看,曾经那些艰难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。所以severe的意思是艰难的。
  10.propel /prə’pel/
   【记】pro(词根意为向前)加pel(谐音拍偶),不断向前拍偶就是为了激励偶嘛!所以propel的意思是激励,推动。

1 Response to '跟我一起背单词—最有效的六级词汇记忆法3'

  1. 匿名 Said,

    Howdy! I could have sworn I've been to this website before but after going through
    many of the posts I realized it's new to me. Anyhow, I'm definitely pleased I found it
    and I'll be book-marking it and checking back regularly!



    Feel free to visit my web-site - Dr Dre Beats Tour

     

发表评论